沃若

聚散更离别

虐身bg《小杨医生和小张老师》医生✖️大学老师








1.

温柔体贴美女医生✖️儒雅青年才俊大学老师的故事

虐身也虐心 男主白血病

正文

江城市人民医院

“小杨!过来看病历!”颜主任在办公室大喊道。


今天是杨书婷从江大医学院毕业后轮转的第一天,第一个科室就是血液科。她闻声匆匆放下已经凉下的面条,“哎!”


“看见白细胞这个指数了吧,超过两百就是nk了。”颜主任指着一张血常规解释道。


杨书婷赶紧摊开笔记本,一字一句认真记下来。她知道作为一个刚刚开始轮转的小医生,在救死扶伤这个光荣的事情上,还有很多东西要学。


“哎”颜主任谈起道:“这个人也是江大的,真是青年才俊,年纪轻轻留校当了老师。我之前还看过他写的什么来着……你说说,怎么就摊上nk


了呢?”

您好,我来取病历。”门外的声音清朗而又儒雅。

“小杨去吧。”颜主任捅了捅杨书婷。

杨书婷纵使心中有千万种不情愿,但是她知道把残酷的真相告诉病人是她必须要做的。

她推开了门。张铭晨穿了一件浅蓝色的衬衫,带着细框的眼镜。很有书生气。可是脸色却透着一种不健康的潮红,像是发着低烧。

“你……”杨书婷咬了咬牙:“你得了nk型白血病,很严重,需要化疗。”

张铭晨大脑中一片空白。怎么就是白血病了呢?不就是发发低烧流流鼻血吗?

“……是真的吗”他轻声说。

杨书婷的心都跟着颤了一下:“是真的。”

杨书婷本以为他一定会哭,或者大叫。可是张铭晨只是很平静的站起来。“谢谢你……”他看了一眼杨书婷的胸牌:“小杨医生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